是我,我又来丢人了

可能是我太秀气了
把爷爷c得只剩下可爱
c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帅

这是很久以前冬季的正片
因为摄影不给力没有后期所以就搁着了
终于想起来的用渣后期p了p
【这次正片还录了一段超酷的走秀
但是因为在场都是比我高好多的男孩子
我这个德华在视频里显得格外矮小就不发了】

夸一夸我买cos服的那家店,名字不记得了,总之是价格上千的那家,布料质量太好了裤子摸着就舒服,相比之下我原来穿的都tm是窗帘布

被优小朋友说教后还是没糊脸,露脸好方
顺便里面还有三张其他刺客的不露脸图片

评论(10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rtho佐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