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29号WJ的返图
男DOC:绿萝
女DOC:佐夜
摄影:北斗








===============
性转是因为男DOC要出DOC,而我没他高如果一样我矮一截就很尴尬,所以性转了,原谅我同人气息浓重[跪坐]
以及,你们有注意到口罩,白发和左轮的涂装吗[个人兴趣做的小彩蛋]

以下个人吐苦水:

这次出DOC真是预谋了几个月,在淘宝上对比将所有高仿买齐然后改造成这个样子,缺的口袋买布自己缝,缺的除颤仪买材料自己做。
本来计划五一出结果朋友说29就要去,差点衣服和道具的材料来不及运到,好在28号主要材料到齐了,在28号赶了一天,忙到29早上6点终于将衣服口袋魔术贴全部缝好还做了个低仿简易激素枪,除了背心口袋少一根红条所有装备配置布局和游戏里的一模一样[照的时候有些包有点被我碰歪],打盹一小时穿衣两个小时急忙出门把护膝给带掉了,背后的GIGN也带掉了[因为是身后所以穿上后没注意orz这两样东西我都是有的],头套我也有就在背心包里,不过为了突出性转所以没戴[除了这三个bug我全身装备布置完全还原,我真的非常用心了orz]
天气超热,每个遇到我的人都在问我"你不热吗?" 热啊!当然热啊!但是再热也得忍着啊[男DOC比我更可怜]。因为衣服不好穿脱不敢喝水吃东西怕上厕所,里衣整天泡在汗里,晚上洗澡发现自己背上都是痱子,但一想到自己出DOC的心愿终于完成了就很开心

==============

最后发之前计划时,用于整理确认一个装备齐全的准备清单:

梳理一下DOC服装道具准备情况.第五次检查

服装:
头盔[就位,白色涂装完成]
头戴面罩[就位,不准备使用]
蓝色作战服一套[没有蓝色,黑色就位]
作战背心大体[就位,左肩护甲白色涂装完成]
作战背心口袋[就位]
作战背心魔术贴[背部GIGN就位,肩部GIGN标志与法国图标就位,口袋红十字魔术贴就位]
左腿腿包[就位]
左腿腿包魔术贴[NKDA魔术贴就位,白底黑字O+pos血型魔术贴高仿就位]
右腿枪袋[就位]
护膝[就位]

装备:
橡胶手套[就位]
对讲机[就位,背心配件口袋就位]
除颤仪[就位]
MP5[就位]
左轮手枪[就位,复古钢铁喷涂进行中进度50%时间原因已放弃]
★激素手枪[即将完成][需进行]
疑心病患口罩[就位]

其他:
所有口袋缝好[已完成]
★过膝袜和短裤[需进行]
★小假毛未剪[需进行]
★找到靴子[需进行]
★把福利揣进口袋[需进行]
★红带子![材料不足已放弃]

[加的★为打盹完后起来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情]

评论(17)
热度(100)

© Pertho佐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